close

從零開始部落格記載著我的靈性成長過程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一塊 - 最真實,最自由,最能代表“你”的那一個部分。由於外界的因素,成長過程,教育,社會價值觀,自我/他人期待等等,那一塊小天地很快的就被掩蓋了。

我們學會保護自己,用掩飾,假裝奉承迎合的姿態來應對社會的期待。那個最真實的你呢? 你忘記了嗎?

那個想笑,就豪邁地笑,不用在意旁人眼光。想哭,就痛快的哭,不用在外人面前裝堅強,晚上卻躲在被子裡哭的你呢?..... 去哪了?

我的靈性成長紀錄我每天的感應,對自己內在心靈的重建,找回以前的我。

透過日記記載每天的成長經歷,也跟大家分享這段旅程。

girl in the field.jpg

arrow
arrow

    從靈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