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讀了很多有關吸引力法則的書,深深的感覺我們人在宇宙下好渺小,卻又有如此大的力量。

有讀過或了解吸引力法則的朋友應該知道 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就是跟我們的意念有關

你的意念造就你未來的實相,也就是無論你有意識,無意識地在想一件事,他就會在未來的某個時機點實現。

剛開始讀的時候,坦白說我是有一點點偏見,覺得怎麼可能有這種事,想一想就會發生。那我們不用做事,一天到晚坐著想,什麼願望就都實現啦!

剛想完就感到一股罪惡感,覺得不對,我應該要open-minded 對於我不知道的事物,不可以有先入為主的偏見。於是呢,我就用很平常客觀的心態讀完幾本原文書。

讀完之後才發現~天阿,吸引力法則其實在我小的時候就有實現過,只是我不知道!

在我讀高中的時候早上都有喝鮮奶的習慣。媽媽都會買十元的鮮奶給我們當早餐。有一陣子,某牌鮮奶在舉辦寄回截角可以抽獎的活動。獎項其中之一是我夢寐以求,好想要好想要的- Jansport 後背包

那個年代,Jansport好流行,還沒有那麼多花樣,都是素色的,藍色,墨綠,紅色等等,我好想要一個,什麼顏色都沒關係。Jansport後背包這個獎在我印象中是倒數第二獎,好像有一百名額,上去就是獎金。

那個時候我一心就是想要得到Jansport的包包,對其他的獎沒什麼在意。於是乎呢我就用我們全家人麼名子各參加了一次,(一個名字只能參加一次)我們家總共四個人,所以就四次。

班上也有其他同學也有參加,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不一樣。我就是想要Jansport的包包。

我還記得當時的心情,很興奮,好像獎就是我應得的。就是屬於我的感覺~因為我真的很想要!

到了開獎的日期,每天都會抽出幾個得獎名單登在報紙上。每天就很興奮的去看得獎名單!

因為是每天抽,連續好幾天都抱著期待跟興奮的心情看報紙,希望看到自己或家人的名字~看了幾次,都還滿失望的!

過幾天後就沒再繼續看了,忽然有一天我的同學跑來跟我說我中獎了~我一看嚇了一跳,我中獎了!!!而且還中了兩個!一個是二獎三萬塊錢獎金~另一個就是我期待已久的Jansport包包!!!

現在回想起來還可以感覺到當時那種興奮,期待的心情~很奇妙!

我相信,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~萬事萬物會發生只要你相信~意念給予能量,它就會發生~

小的時候,因為意念很單純,沒有太多”雜訊“,意念的力量其實很強大。吸引力法則適用在每個人身上---專注在你想要的生活,事情上,而不是“問題“上~

當你集中注意力在你要的事情上,意念會給予能量~這個能量發送到宇宙是沒有時間空間限制的!!也許在你這一世沒有得到回覆的能量回傳~不代表能量消失或不見了,它還是存在的!

人的意念是很強大的~你要好的生活,好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,那就每天花一點時間想這些好的事~反之,一天到晚想壞的事,當然壞的事也就被你吸引過來了!

universe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從靈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